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意见征集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
《四川省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录(2023年版)(征求意见稿)》
修改意见的函

2022年09月22日 10:40

来源:质量监督处

【字体:

级各有关部门、行业协会,各有关技术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确立了对国内生产、销售产品质量实施监督检查的基本制度,也是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履职的重要手段。为加强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提升行业质量水平,促进工业产品质量社会共治,进一步提高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我局在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舆情反馈、《全国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录(2022年版)》等基础上,综合分析近三年监督抽查、风险监测、生产许可等数据,拟制了《四川省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录(2023年版)(征求意见稿)》(附件1)(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现向行业及全社会公开征集意见。请结合四川省产业发展状况和工作实际,针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并填写《意见反馈表》(附件2),于2022年9月26日前反馈省市场监管局质量监督处,无意见也请书面反馈。

联系人:王萍 冯云霄 易锋

电话:028-86607582 86607581 83290542

电子邮箱:scszljd@163.com

附件:附件1.四川省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2023年版)(征求意见稿)

      附件2.意见反馈表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21日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