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致力于信息公开、网上办事、政民互动等为一体的应用平台。

网站于2019126日正式上线,是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互联网上发布各类信息的重要媒介;是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行政务公开、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是社会各界了解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建言献策、咨询投诉、监督评议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网上绿色通道。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致力于提高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透明度和行政效能、加强对外宣传、引导网上舆情、促进公众对政治经济社会各项活动的广泛参与。在加快职能转变步伐,提高行政效率,推进跨部门协调,建设规范化服务型单位,树立四川省市场监管的良好形象。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以国家电子政务总体发展框架精神为指导,按照国家和四川省政府关于政府网站建设的指导指标,结合四川省电子政务发展的需求,以建设规范化服务型政府的网上平台为目标,紧扣“公开、办事、互动”三大功能定位,架构了“政务公开、网上办事、政民互动”三大功能性板块,与以频道形式切入的“新闻、专题栏目、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等几大专业频道形成了完整的网上服务体系。同时,网站将首页的栏目流进行深度整合,增加各个频道辐射关联的服务性应用性资讯,整合集中了各类新闻活动专题报道、各类生活服务类资讯和各类办公应用及相关单位提供的各类数据的查询系统,提供查询服务。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北二巷4号

    编:610061

联系电话:028-86607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