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意见征集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和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采购项目采购需求修改意见的公告

2022年05月20日 11:09

来源:质量监督处

【字体:

为满足人民群众对产品质量安全的实际需求,坚持问题导向,省市场监管局拟对部分产品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与风险监测,充分发挥统筹监督管理的职能与承检机构抽检监测的专业化能力,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合同管理办法>的通知》(川市监办〔2021〕110号)等相关法律和文件要求,省市场监管局起草了《政府采购项目采购需求》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请将修改意见及依据整理在意见汇总表格中,于2022年5月23日前将pdf文档(单位应加盖公章,个人应署实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及word文档反馈至联系邮箱。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冯云霄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东风路北二巷4号

联系电话:028-86607581

联系邮箱:scszljd@163.com

附件:1.修改意见汇总表

     2.政府采购项目采购需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3.政府采购项目采购需求(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20日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