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意见征集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征求《关于开展消费投诉信息公示和行政约谈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1年08月12日 16:40

来源:消保处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加强消费维权工作社会监督,引导经营者诚信自律,省市场监管局起草了《关于开展消费投诉信息公示和行政约谈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附件2),并附起草说明(附件1)。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有关单位和个人提出意见、建议,将意见整理在修改意见反馈表(附件3)中,于8月19日前将pdf文档(单位应加盖公章,个人应署实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和word文档反馈至联系人邮箱,来信请寄成都市玉沙路118号(邮编:610000)。

联系人:石倩怡

电 话:028-86749679

邮 箱:165479233@qq.com

附件:

1.关于开展消费投诉信息公示和行政约谈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2.关于开展消费投诉信息公示和行政约谈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3.修改意见反馈表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12日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