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意见征集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公开征求《12315平台在线消费纠纷 
解决单位管理暂行办法》意见的公告

2021年08月12日 11:47

来源:消保处

【字体:

2021年第59号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根据《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为规范运用“全国12315平台在线消费纠纷解决系统”,让数据多跑路,消费者少跑腿,发挥好“互联网+消费纠纷处理”跨区域联动处置的特点,落实企业消费维权主体责任,将消费纠纷化解在源头,强化和巩固企业履责、行业自律、社会监督、部门协作为一体的消费维权共治格局,更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省市场监管局起草了《12315平台在线消费纠纷解决单位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请认真研究,将修改意见整理在意见汇总表格中,于8月19日前将pdf文档(单位应加盖公章,个人应署实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和word文档反馈至联系人邮箱,来信请寄成都市玉沙路118号。

联系人:王渝莎

电 话:028-86749679

邮 箱:shashacd@qq.com

附件:1.12315平台在线消费纠纷解决单位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2.12315平台在线消费纠纷解决单位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3.修改意见反馈表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12日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