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第二调研指导组)赴自贡、乐山调研指导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2020年06月28日 11:16

来源:价监处

【字体:

    6月3日至4日,省发展改革委(第二调研指导组)赴自贡、乐山等地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在听取汇报和查阅相关资料后,到生产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听取企业在原材料、成本价格、生产产能、市场销售等方面的介绍,对企业有关生产资质、产品标准、质量控制、产品检验等基本情况进行了查询,详细了解了企业需求和困难。调研组对企业在疫情期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为党委政府解忧,参与社会共治,开足马力生产,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对自贡、乐山专项整治行动措施有力、推进扎实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自贡、乐山在统筹协调、资料整理、服务企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自贡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各部门加强联动,健全高效协同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更好服务地方经济,服务生产经营企业;对乐山下一步工作交换了几点意见建议: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密切协作联动,树立“一盘棋”思想,畅通信息渠道,沟通协作要更加高效;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做好监管和服务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指导服务,帮助解决产品质量上不去、产品滞销等实际困难,正确分析当前市场和形势发展情况,引导企业做好转产后的生产经营。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