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质量强省专栏 / 工作交流 / 他山之石

广东东莞安排1.07亿元质量提升和知识产权专项资金

2022年05月19日 08:57

来源:质量发展处

【字体:

近日,《东莞市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市场监督管理)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经广东省东莞市政府同意正式实施。《办法》提出,东莞市今年将安排配套专项资金1.07亿元,聚焦质量和知识产权领域,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办法》顺应机构改革实际,对市场监管领域现行政策进行系统梳理和绩效评估,将原来分散在质量和知识产权领域的资金进行优化整合,并对奖励方向和奖励标准进行了重新规划,对专项资金使用的文件依据、适用范围、职责分工、支持范围、预算管理、分配执行、申报审批、项目管理、绩效评价、监督管理和信息公开等事项进行了明确规定。经重新整合之后,专项资金涉及质量提升、知识产权两个大类,共28个资助项目147个小项,基本囊括东莞实施质量强市、知识产权强市及标准化战略的方方面面。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