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食品安全网课

食品安全专家上网课(第三讲)

2021年01月28日 17:44

来源:食品抽检处

【字体:


春节前夕,在成都市金牛区黄忠公园社区,由四川省市场监管局联合成都市市场监管局、消费质量报共同开展的“食在安心•你送我检”食品安全科普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时传播,《食品安全专家上网课》的课堂也搬到了“食在安心•你送我检”社区活动的现场。此次活动诚邀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食品室主任杜钢、四川省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专家余晓琴两位食品安全专家现场给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食品安全课”。

活动现场,社区群众送检食品,检验人员现场快速检测,整个过程公开透明,居民直截了当的近距离看到食品从取样到检测出结果的全过程。同时,消费者与专家现场直接交流,专家第一时间答疑解惑,新闻媒体现场直播,有科普、有游戏,寓教于乐,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一场“有温度、有热度”的食品安全课堂。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