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局长信箱欢迎页面

欢迎进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信箱

使用说明

第一步:注册。如您未注册,请您直接点击“注册”键,进行注册。

第二步:登录。如您已注册成功,请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登录”键后即进入使用界面。

第三步:查看受理和不予受理提示。

(一)受理范围

1.对我省市场监管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对省局及工作部门和工作人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工作作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3.对省局及工作部门工作职责、办事程序和有关政策的咨询、意见和建议;

4.属于省局职能职权范围的其它咨询建议类事项。

()以下来信不予受理

1.属于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职能职权范围的;

2.不服市场监管部门、人员的职务行为,已经或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

3.投诉举报(说明: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或进入我局网站“12315投诉举报”栏目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说明:进入我局网站“政务公开—依申请公开”栏目提交)、信访复查复核申请(说明:书面来信或来访)、行政复议(说明:书面来信或来访)、纪检监察检举控告(说明:书面来信或来访)等事项;

4.反映事实不清,责任主体不明,信访人身份信息或联系方式不真实,无法核实和办理的;

5.其他不属于省局职能职权范围的事项。

第四步:写信。如您需写信,请在登录后的“我要写信”界面内填写标题和内容,确认内容无误后点击“提交”键,即可提交您的来信。

第五步:查询。如您需要对提交事项办理情况进行查询,在输入所注册的用户名、密码后,点击“我的回复”即可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