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意见征集 / 结果反馈

《四川省散装食品销售标签标识规范(征求意见稿)》《四川省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标签标识规范(征求意见稿)》《四川省食品销售凭证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情况

2024年01月04日 17:29

来源:食品经营处

【字体:

2023年9月25日至11月25日,通过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四川省散装食品销售标签标识规范(征求意见稿)》《四川省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标签标识规范(征求意见稿)》《四川省食品销售凭证规范(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意见征集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8条,主要集中在散装食品销售标签标识和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标签标识方面,共采纳意见2条,部分采纳3条,未采纳3条,未采纳原因主要是所提部分建议不符合《食品标识管理规定》《食品标识监督管理办法》《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要求。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