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质量强省专栏 / 工作动态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开展建设工程专项整治“质量月”活动

2020年09月17日 11:04

来源: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字体: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成专项检查小组,先后赴遂宁、南充开展建设工程专项整治“质量月”活动。专项检查组对当地在建房屋建筑与市政工程、检测机构进行“四不两直”检查,其中共检查6个在建工程,分别对各在建工程项目提出整改意见,并发出2份执法建议书,对工程质量实体混凝土强度、钢筋间距、保护层厚度抽查18组,未发现重大结构质量问题。检查6个检测机构,梳理问题并要求整改37个,发出2份执法建议书。

据悉,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围绕“建设质量强省、决胜全面小康”活动主题,于官网开设“2020年建设工程‘质量月’”专题专栏,对四川省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实施细则工程质量标准化、优秀项目展示、市“州”质量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宣贯展示。同时,召开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观摩会,采取线上直播+线下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对各项目的智慧工地、铝模及铝木模结合施工工艺、BIM可视化较低、ALC条板施工等进行全面展示,仅线上参与人数达4.5万人,取得了良好的质量宣传作用。

我厅将持续围绕“质量月”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工程质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