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7日 17:26

来源: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10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杰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大会对中国式现代化作出重大判断、重大部署、重大决策,是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围绕主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一要做学习贯彻的先行者。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坚持学深悟透真信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局班子带头学、基层党组织示范学、青年小组踊跃学,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动员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思践悟学,大力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做到多层次全覆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二要做宣贯培训的示范者。要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贯培训工作,精心组织、统筹策划,用好各种宣贯方式和手段,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要充分发挥局办公场所宣传阵地、“两微一端”等平台作用,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报道全市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要采取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基层、进企业、进群众。局班子成员要结合分工和实际,灵活开展主题宣讲,切实抓好教育培训,使学习成果务必入心入脑、见言见行。三要做躬身践行的实干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在联系实际、重在推动发展。全局上下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紧密结合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省市场监管局最新要求和部署,立足市场监管职能职责,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对工作思路和目标进行再审视、再谋划。当前,全局各项工作已进入了第四季度的收官阶段,在这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体党员干部聚焦重点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拿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勇争一流的拼劲,攻克重重困难,应对各项挑战,以矢志不移、不胜不休的坚定决心,咬定目标不放松,奋力夺取全年工作“满堂彩”,以实干实绩实效交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优异答卷。

会上,市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和部分干部职工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