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2023年12月07日 17:44

来源:质量发展处、宣传档案中心

【字体:

12月6日,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葛晓鹏出席并讲话,省市场监管局局长、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凯出席。

会议通报了第二届四川省天府质量奖评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拟获奖组织、个人基本情况;审议并通过第二届四川省天府质量奖及提名奖拟获奖建议名单,安排部署质量强省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天府质量奖示范带动作用,宣传推广获奖组织和个人的先进经验和发展成果,传播质量理念、普及质量知识,营造尊重质量卓越企业、了解关心质量发展、主动参与质量监督的浓厚氛围,推动进一步深化质量创新、技术攻关,让标杆成色更足、底色更亮,保障政府质量奖的公信力和权威性。不断深化质量提升行动,以天府质量奖评选为契机,深入实施产业链供应链、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等方面的质量提升行动,着力破解质量堵点,夯实提升技术支撑,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着力提升品牌影响力,加快建设“天府名品”公共品牌评价标准、认证规范、宣传推广、监管保护等制度,将特色优势产品品牌、企业品牌、产业品牌、区域品牌纳入“天府名品”公共品牌管理体系,切实增强四川品牌的辨识度和市场竞争力。

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