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泽副省长到省市场监管局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2日 17:57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212日,四川省政府副省长李云泽到省市场监管局主办公区,指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李云泽在听取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市场监管组的情况汇报后指出,市场监管组组建以来,各成员单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省委领导小组、省指挥部决策部署,围绕大局、紧密配合,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各项工作有力有序,为维护市场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广大干部职工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要筑牢织密防控体系,持续加大质量安全监管力度,切实维护市场价格秩序,确保防疫用品、重要民生商品价格稳定、质量安全、供应充足,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政府副秘书长滕中平,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