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

2019年06月05日 18:38

来源:绵阳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531日,绵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绵阳市市场监管系统全面落实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机构改革后,为帮助全市市场监管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520日起在全系统内开展了扫黑除恶基础知识学习测试活动,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扫黑除恶基础知识。531日,统一组织市县两级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检验干部职工学习成效。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测试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查找了自身在扫黑除恶认识上的短板与不足,进一步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