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开展“大服务”活动

2019年05月15日 18:38

来源:广元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近日,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怀乾、局长冯治勤等局领导分别带队深入企业开展“大服务”活动,访疾问苦,排忧解难。

  广元市市场监管局自成立以来认真履行新职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系列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认真推行“放管服”改革,转变监管理念,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积极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安排,本次“大服务”是今年创新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大监管”四大活动中的子活动。3月到6月,以“万人进万企、上门解难题”活动为载体,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深入企业和生产一线,问计于企、服务于企,认真摸排企业风险隐患,听取企业意见诉求,结合职能职责,着力解决相关问题,更好地服务和支持企业发展。

  活动中,重点介绍了市场监管部门职能职责,让企业深入了解市场监管工作,了解办事途径和渠道,重点倾听企业意见诉求,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困难,引导企业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已走访服务企业34户,干部职工走访服务企业64户,梳理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非公党建、促进市场资源整合等意见建议122条,现场解决关系企业发展的有关问题35个。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