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9年05月15日 18:38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来川开展“回头看”,5月6日,攀枝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市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长期性、持续性工作。机构改革期间,要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教育,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队伍不散、战力不减、标准不降,推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局要高度重视中央督导组开展“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对督导组前期到攀枝花督导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逐条梳理,查漏补缺,切实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要继续加强行业乱象治理,对会议营销、传销、虚假宣传等行业乱象开展专项整治,严格依法行政,确保整治不松懈,乱象不反弹。加强信息报送,加大涉黑涉恶涉乱线索排查力度,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料收集整理,规范存档。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