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召开“扫黑除恶”暨“春雷行动2019”工作推进会

2019年04月09日 18:38

来源:广安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春雷行动2019”,确保行动取得实效,4月8日,广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暨“春雷行动2019”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市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欧彦、副局长秦玉龙出席会议,各区市县局相关负责人60余人参会。会议市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小红主持。

  欧彦局长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业务培训会议精神。他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第二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职责,推进各项工作纵深发展要认真履职尽责,增强摸排线索的主动性抓好案件线索处置工作,积极开展“回头看”,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加强工作督导,加强干部队伍教育,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要强化督导问责,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春雷行动2019”推进过程中懒政怠政行为要启动问责程序,坚决严肃处理。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