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知识产权规划发展处传达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5月08日 18:37

来源:省局知识产权规划发展处

【字体:

  5月5日,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规划发展处召开工作会议,周广平处长传达了省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周广平处长要求,做好准备迎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市场监管职能职责,加大市场乱象整治力度。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必要性、长期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点工作抓紧做实;要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定期收集、梳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发现的问题;要积极履行职责,重点打击恶意商标侵权、傍名牌等知识产权侵权行为,进一步扩大案件线索来源,完善知识产权领域扫黑除恶线索处置机制,建立健全线索摸排方式,提高排查效率;要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准备工作,针对中央督导组第一轮督导工作指出的问题,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工作盲点和薄弱点,做到台账资料真实、全面,不弄虚作假。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