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8次全体会议

2019年05月08日 18:37

来源:竞争处

【字体:

  

  57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8次全体会议。会议通报了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扩大)会议精神。省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局长万鹏龙、党组书记罗凉清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扛起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确保全系统专项斗争纵深推进,取得更大实效。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迎接“回头看”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回头看”工作。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准备做好迎检工作。省局扫黑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做好工作汇报、资料档案、线索台账、案件查处、考评机制等方面的准备、梳理工作。三要突出斗争重点,注重工作实效。继续突出“线索排查”和“乱象整治”工作重点,与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结合起来,在排查涉黑涉恶线索的同时,强化各类市场乱象整治,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进一步扩大战果。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对任务再分解、措施再细化、责任再明确,持续有力地推进专项斗争。省局将以此次“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丰富举措,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地落实。

  省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