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凉清带队调研红原县市场监管工作

2019年05月21日 18:37

来源:机关党办

【字体:

  

  516日至17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罗凉清一行赴阿坝州红原县调研市场监管工作,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陪同调研。

  罗凉清一行先后到红原县藏文中学食堂、农贸市场督导食品安全。实地了解更攀合作总社、红原县高原商贸城运行情况,研究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举措。深入县市场监管局调研红原县智慧监管平台,督导“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看望慰问红原县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

  罗凉清主持召开了州、县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市场监管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州、县市场监管部门在推进机构改革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州、县市场监管部门要按照省局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以机构改革的融合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要求,下一步工作一要突出重点,开拓创新,围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总体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各项工作;二要结合“净土阿坝”品牌建设,大力开展质量提升活动,增强质量竞争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提升执法监管水平,积极维护公平的市场竞争环境;四要强化底线思维,加强食品、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五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六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按照省局“新单位、新任务、新作为、新成效”的工作思路,认真履职尽责,为地方经济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阿坝州市场监管局局长白惠蓉,红原县委、县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