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对21个市(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划片交叉督导

2019年04月04日 18:37

来源: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41日至3日,根据省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既定安排,将全省21个市(州)划分为成都平原片区、川南片区、川东北片区、攀西片区等4个片区,由省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处、原质监稽查总队、原食药稽查总队分别负责召集相关市(州)市场监管局,在绵阳、自贡、达州、雅安等4个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研讨交流工作,并对各市(州)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进行交叉督导。

  交叉督导期间,各地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工作举措、特色亮点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指出了当地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各市(州)与会人员均表示此次交叉督导非常及时、有效,通过交流座谈,既学习到了好的经验做法,又看到了自身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对下一步的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