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对全省21个市(州)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全面督导

2019年03月08日 18:37

来源: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按照省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督导工作的相关要求,2019225日至38日,由省局领导带队,分成10个督导组,对全省21个市(州)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

  各督导组赴市(州)督导期间,共调研督导县(市、区)局21个,基层所21个,实地检查集贸市场、药店等重点区域43个。分别在各市(州)局召开了调研督导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各市(州)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从各督导组反馈的情况来看,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按照“一手抓涉黑涉恶线索排查、一手抓市场乱象治理”的工作要求,立足各地实际,突出专项斗争的工作重点,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深化宣传发动,加强部门协作,强化督导考评,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