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 乡村振兴

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结对帮扶 助力脱贫攻坚

2019年07月12日 18:28

来源:机关党办、行政审批处

【字体:

  

  74日至5日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办组织登记注册处、信用监管处、竞争处、消保处、广告监管处、行政审批处、财务处、经检总队、原工商机关服务中心、消委会秘书处和工商干校11个处室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前往省局对口帮扶的南江县白果树村,开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对帮扶贫困户,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11个处室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分成5个组,由村干部带领,共走访慰问了21户帮扶贫困户家庭。每到一户,帮扶人员与贫困群众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情况以及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帮助他们做好院落卫生,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送去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贫困群众纷纷表示,感谢省市场监管局的真情帮扶。贫困群众柏元章、龙显贵说,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好,我们的日子也越过越红火!

  省局驻村干部和参加帮扶的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通过这次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对帮扶贫困户,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增强了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意识和做好帮扶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贫困群众也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信任和下一步依靠自身能力脱贫奔康的信心。同时也为南江县的贫困县退出迎国检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