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 党建快讯

省纤检局党委传达学习省局第三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5月21日 15:15

来源:省纤检局

【字体:

  近日,省纤检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局第三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盛照耀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吴巧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文勇,局党委委员陈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局2019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省局第三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精神;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坚持学在前、用在前,不折不扣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酝酿准备局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由局党办牵头,做好向省局机关党委关于换届选举的请示报告、起草本届党委工作报告、拟定选举具体日程和会议议程等换届选举各项准备工作。三是抓好近期党建工作。做好省局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组织推荐省局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代表候选人工作;制定局党委2019年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全面提高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思想道德素质。

  局党委其他委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