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布 / 抽检信息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对1批次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CZ202304)

2023年05月19日 09:52

来源:食品抽检处

【字体: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近期组织开展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中,涉及我省1批次不合格食品。现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东坡区钱三干杂店销售的玉竹笋

一、抽检基本情况

近期,承检机构执行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通过拼多多东坡区钱三干杂店抽取了1批次玉竹笋包装日期:2022-11-02;规格型号:散装)。经检验,二氧化硫残留量”项目不合格。

二、经营环节处置情况

眉山市东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食品报告后,立即开展现场检查。经查,该被抽样单位地址商户为东坡区小将干杂百货店,未发现东坡区钱三干杂店门店及工作人员。2023128日,眉山市东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在东坡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不合格食品检验报告领取公告,截止2023328日,报告无人领取。202356日,东坡区局向上海市长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函,告知其辖区内的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拼多多)平台显示的证照信息有误,望加强证照信息核实。

因不合格食品报告无法送达当事人,无法对该批次生产销售情况进行调查。202358日,眉山市东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案件终止调查。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经营上述批次不合格食品等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反映。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519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