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布 / 抽检信息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16号)

2020年09月04日 11:33

来源:食品抽检处

【字体: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近日组织开展的食品抽检中,涉及四川巴味鲜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由天津市盛福园蜂产品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槐花蜂蜜不合格。现将该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

2020726日,深圳海关食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执行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通过网购方式在四川巴味鲜食品有限公司淘宝店铺抽取了1批次标称由天津市盛福园蜂产品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槐花蜂蜜(规格型号:500/瓶;生产日期:2020-05-28)。经检验,“果糖和葡萄糖”项目不合格。

二、经营环节风控情况

遂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813日对四川巴味鲜食品有限公司实施现场检查,已查明其购进该批次不合格槐花蜂蜜3件(20/件),共计30公斤,货值528.6元;已全部销售完毕。

遂宁市局责令其立即暂停销售不合格食品,排查问题发生原因并进行整改,且启动召回程序。监管部门将持续加强监管,防控类似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该批次不合格食品等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反映。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94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