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布 / 抽检信息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12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

2020年04月02日 16:38

来源:食品抽检处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规定,现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本次监督抽检信息涉及食用农产品、豆制品、肉制品、乳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糖果制品等6大类食品780批次样品,发现26批次样品不合格,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查处。成都市、自贡市、乐山市、南充市、宜宾市、雅安市、眉山市、资阳市、甘孜州、凉山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督促食品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并进行整改,相关食品经营单位已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核查处置情况由企业所在地负责案件查办的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按规定公开。

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请拨打食品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反映。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合格-2020年第12号食品抽检信息

3.不合格-2020年第12号食品抽检信息

4.部分不合格项目解读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12

附件2-合格-2020年12号信息公布

附件3-不合格-2020年12号信息公布

附件4-不合格项目解读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42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