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 
“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承诺整改活动”
邀您共同参与

2022年04月07日 14:45

来源:法规处

【字体:

为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提升市场监管行政执法水平,扎实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按照《四川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持续深入开展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承诺整改活动的通知》要求。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将聚焦食品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及消费领域市场监管等,对监督检查、行政处罚、行政许可、行政强制等行政执法行为开展大调查,广泛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建议,针对突出问题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整改并加强跟踪监督检查,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回访,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管行政执法社会满意度。

目前,正在开展行政执法大调查。为准确掌握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最不满意的行政执法突出问题,诚挚邀请您扫描以下程序码反馈宝贵意见、建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