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关于开展2021年检验检测机构 
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2021年09月08日 17:58

来源:认检处

【字体:

川市监办函〔2021178


各市(州)市场监管局,省局相关处室,各检验检测机构:

按照全省质量月活动安排,省局决定开展2021年全省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社会公众走进检验检测机构,针对社会关注度高的农产品、林产品和建筑装修材料等产品,开展检验检测知识普及,提高社会各界对检验检测行业的认识,形成人人关注检验检测、人人享受检验检测的良好氛围,促进检验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

二、活动主题

加快检验检测发展 促进产业优化升级

三、活动时间

2021913日(星期一)08:30——12:00

四、参观地点

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国家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四川)、四川省林产品及家具质量监督检验站、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五、参加人员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部门、消费者、社区居民、新闻媒体等代表。

六、相关要求

(一)本次活动由省局宣传中心承办。各市(州)市场监管局按照“质量月”活动安排,自行组织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二)请新闻宣传处负责通知并组织新闻媒体代表参加,其他代表由省局宣传中心负责通知。

(三)加强宣传报道。各市(州)局应通过“两微一网”等宣传渠道,宣传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相关知识,及时报道活动开展情况,提升公众参与度和社会影响力。

(四)及时报送信息。各市(州)局要将开展活动的有关新闻报道、图片、视频于930日前报送省局宣传中心。

联系人:

认检监管处   028-86607669

宣传中心   肖厄翀  028-86607728

箱:995752619@qq.com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2198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