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关于公开征集四川省质量认证专家的通知

2021年08月27日 10:25

来源:认检处

【字体:

各市(州)市场监管局、各有关单位:

为适应质量认证监管工作新形势的要求,充分发挥专家的参谋智囊作用,根据《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库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认证监管专家,充实增加四川省市场监管局专家库中质量认证专家名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910日。

二、征集对象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认证从业机构、科研院所、社会团体中从事认证认可相关工作的专家,省外相关领域的专家。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推选符合条件的专家参加征集活动。

2.申请人需如实填写《四川省市场监管局专家库质量认证专家人选申请推荐表》(详见附件,以下简称申请推荐表),并需所在单位审核推荐。申请人如是地方市场监管部门所属事业单位的人员(含退休人员),还需所在辖区的市(州)级市场监管局审核推荐。

3.请各单位将申请人纸质版材料(含申请人申请推荐表、个人身份、职称或职业资格、学术和专业成就等证明资料)邮寄至省市场监管局(成都市东风路北二巷4号四川市场监管局2号楼204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450701696@qq.com

联系人:赖华、刘磊,联系电话:028-86607669

附件:四川省市场监管局专家库质量认证专家人选申请推荐表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818

附件四川省市场监管局专家库质量认证专家人选申请推荐表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