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关于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审委员会建议名单的公示

2020年09月07日 17:46

来源:标准化处

【字体:

  

  按照《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管理办法》(市场监管总局公告2020年第15号)和《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活动的通知》(国市监标创函〔2020〕232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审委员会对通过初评的候选标准项目奖、组织奖和个人奖进行了评审,形成了各奖项评审委员会建议名单。根据要求,现将我局推荐候选的组织奖评审委员会建议名单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天然气研究院予以公示。公示期为9月7日至9月11日。
  如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应在公示期内向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异议材料及必要证明,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逾期或不符合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8-86607601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东风路二段北二巷4号
邮  编:610061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7日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