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登记听证告知书

2020年09月28日 17:02

来源:直属分局

【字体:


川市监撤字〔2020309001

四川鼎皓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及利害关系人:

由本局调查处理的你公司违背诚实信用原则,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一案,现已调查终结。现将本局拟对你(单位)作出行政处理的事实、理由及依据告知如下:你公司采取冒用李海荣(身份证号:51302*********3610)的身份信息,提交虚假验资报告等不正当手段取得公司登记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我局拟作出如下处理决定:撤销2008320日四川鼎皓商贸发展有限公司的设立(备案)登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对上述拟作出的行政处理决定,被许可人、利害关系人享有要求听证的权利。因受送达人下落不明,现予以公告,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如要求举行听证,应当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日内以书面或者口头形式提出举行听证的向本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电话:02886522808   86523456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928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