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比选食品安全专家“上网课”录制及宣传承办单位的公告

2020年09月15日 11:48

来源:食品抽检处

【字体:

各有关单位:

食品安全关系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为充分发挥食品安全专家的专业优势,面向公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服务食品产业健康发展,助推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四川省市场监管局拟于9月中旬开始组织食品安全专家“上网课”活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比选专业机构承接录制专家科普指导视频资料,并依托主流媒体面向社会公开传播。现就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食品安全专家“上网课”录制及宣传服务项目

二、项目限价

本项目比选限价人民币15.75万元(大写:壹拾伍万柒仟伍佰元整)。

三、项目执行时间

20209月下旬20216月底。

四、项目内容介绍

食品安全专家上网课及科普宣传录制及宣传(宣传平台栏目名称待定,由各比选单位提供),采用食品安全专家在线访谈、直播科普实验、现场教学、典型案例剖析等多种形式,重点是围绕公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通过食品安全专家传播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解答公众疑难问题。同时以专家教学“上网课”的形式,解读食品生产经营管理知识、食品安全监管知识等,供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学习掌握,拟制作节目7期左右,每期约5-40分钟,今年12月底前录制及播放3-4期,计划20216月底前全部录制结束,项目执行完毕。

五、承担单位资格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相关证照齐全。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无违法失信记录。

(三)具有承担该项目宣传策划经验、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承担过政府部门或大型公共节目录制和宣传推广的成功案例。

(四)符合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五)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

六、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一)参与报名单位的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1份),项目实施方案及报价(注明具体宣传平台及网站)。

(二)提供承担与该项目相关的成功案例(提供视频资料)。

七、比选流程

(一)2020915日—19日上午1200截止,在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官方网站公告,公开征集符合上述条件的单位报名参加比选,收集各报名单位提交的相关资料。

(二)请参与比选的单位根据上述要求制作详细方案的比选标书,自行密封后,于2020919日(截止时间为当日18:00)前一式四份加盖印章,密封后的书面资料提交到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抽检处。视频资料可网上提交。

(三)2020920日—22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将组成评审小组,对符合报名参加比选的单位提交的方案进行现场比选,筛选确定最优的合作承办单位(标注宣传传播的平台,栏目播放的频道、时段及相关案例将作为评审重要依据,若在国家级网站或频道宣传播出,比选时适当加分)。

(四)2020923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与确定的合作单位签订协议书(制作的视频资料版权归我局所有),启动项目运行。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雷光明(13730809005)、何瑛(028-86781635

址:成都市玉沙路118号工商大厦13

邮政编码:610017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915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