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关于对四川交筑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涉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登记行为的公示公告

2020年05月13日 09:12

来源:直属分局

【字体: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撤销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指导意见》(国市监信〔2019128号)精神,现将四川交筑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涉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登记情况公示如下:

2020512日,我局接到冯海宁(身份证件类型: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证件号码:51018**********6715)举报,称其身份信息被四川交筑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冒用,于2002814日取得公司设立登记,使其成为四川交筑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股东并任职总经理,冯海宁对此自称不知情,事后也不追认。2017919日,原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对无正当理由自行连续停业六个月以上的四川交筑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给予吊销营业执照行政处罚,截止目前,该公司仍未办理注销登记。现将冯海宁举报向社会公示,有关利害关系人可自公示之日起45日内就此向我局反映情况,逾期未反映,视为无异议。

联系单位: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分局

联系人:黄滔   联系电话:02886523456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永兴巷15212

2020512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