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提交2019年年度报告的公告

2020年02月26日 14:56

来源:直属分局

【字体:


根据《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登记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第584号令)的规定,我省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2019年度提交年度报告工作于202031日开始,于2020630日结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提交年度报告时间。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提交年度报告时间为202031日至2020630日。

二、提交年度报告范围。凡在20191231日(含

31日)前,在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的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含港、澳、台地区企业)应提交2019年年度报告。

三、提交年度报告方式。

(一)登陆: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提交年度报告登陆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上服务大厅(网址:http://182.131.3.112:8001/webportal/user/popup_login)网上年报,进入常驻代表机构年报栏目,输入本代表机构的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登陆密码登陆进入填报。网上填报时间截止2020614日。

(二)填报:按照提示填报年度报告,并将审计报告、许可文件上传。

(三)报送:通过预审的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需在10个工作日内将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上服务大厅下载打印好的《年度报告书》(需加盖骑缝章)、含有行业防伪二维码的《审计报告》(含经费收支表)、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上一年度的业务报告、主体资格存续证明(存续证明及公证书均需提供翻译件并加盖代表处骑缝章)、登记证(复印件,需盖章)、场地使用证明(含房屋产权证复印件)、审批文件(复印件)、首席代表身份证明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带到成都市锦江区永兴巷15号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分局317办公室提交年度报告。疫情防控期间,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含港、澳、台地区企业)年报需要提交书面材料的业务,建议提前拨打咨询电话(028-86523683028-86523352),约定办理时间,以减少人员往来聚集可能造成的交叉感染。

四、逾期未提交2019年年度报告的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我局将依法进行查处,并将处罚信息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四川)向社会公示。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26日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