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委托开展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宣传活动的公告

2020年11月18日 12:43

来源:特殊食品处

【字体:

为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等七部门<关于印发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方案(2020-2021)>的通知》(国市监特食〔2020〕71号),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相关部门印发了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决定从2020年7月至2021年11月,在全省开展“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目前此次工作任务已全面铺开,为确保整治行动有声势、见成效、达人心,我局制定了《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宣传方案》。决定委托专业单位开展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宣传。

《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宣传方案》明确了活动目标、活动安排、经费情况,省级层面主要开展两项活动: 

(一)在四川电视台开设“清理整治行动”专题。播放“清理整治行动”电视新闻,深入全省各地采编“清理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曝光典型案例,推动“清理整治行动”开展。每月编辑制作1期,每期时长10-15分钟,并在四川电视台第七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共拍摄制作播出10期,费用20万元)

(二)制作保健食品保健功能知识小视频。根据保健食品功能分类,制作24个常见保健功能科普小视频,在四川电视台第七频道“清理整治行动”专题栏目播出。(共计拍摄制作播出24个小视频,费用10万元)

参照省局2020年“春雷行动”宣传方案,经宣传处、特殊食品处调研咨询,邀请四川电视台共同磋商,拟由四川电视台第七频道(“四川佳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曾承担省局“春雷行动2020”特别节目拍摄制作和播出)具体承办。 

《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宣传方案》已经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六次局务会议审议通过,按照会议要求,现将委托单位、工作内容等进行公告。

如有异议,请于公告之日起5个日内向省市场监管管理局机关纪委反映,电话:028-86607561。

                    

                          

                           2020年11月17日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