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四川省知识产权局 
关于征求《四川省“十四五”知识产权
 规划》编制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0年10月19日 16:05

来源:知识产权处

【字体:

2020年第1


《四川省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是我省十四五规划体系中的重要一环,也是我省首次综合专利、商标、版权、地理标志等多种知识产权类型的专项规划。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谋划《四川省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编制整体工作,促进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现启动《四川省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四川省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编制工作提供思路及意见建议,包括但不限于重大事项、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1020日至20201120日。

二、参与方式

1.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cip14fyp@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四川省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意见建议)。

2. 通过信函等邮寄至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规划发展处,地址:成都市玉沙路118号四川工商大厦8楼,邮编:610031,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28-86616846。(请于信封上注明《四川省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意见建议)。

为便于后续沟通交流,请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四川省知识产权局

20201019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