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全省食品安全民意调查项目自行采购的公告

2020年10月15日 14:36

来源:食品协调处

【字体:

一、项目名称

2020年全省食品安全民意调查项目。

二、项目内容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四川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将委托第三方专业调查机构,开展2020年食品安全民意调查工作。

三、基本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2017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四、响应时间及要求

(一)意向响应单位下载填写《2020年全省食品安全民意调查项目采购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后,于2020102016:00前将报名表送达,并凭报名表免费获取《2020年全省食品安全民意调查项目采购须知》(以下简称采购须知)。

(二)响应人应按照采购须知要求制定响应文件,于2020102316:00前递交至省市场监管局。

(三)响应文件必须在响应截止时间前送达。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采购须知规定的响应文件视为无效响应。

五、开标时间地点

时间:20201027日(以最终通知时间为准);

地点: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具体地点将在确定后通知响应人)。

六、信息告知

采购成交信息在确定成交供应商后3日内,将成交结果以书面或电话形式通知成交供应商。

七、联系方式

采购工作联系人:吴老师,尹老师,电话:028-86621363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1015                 

2020年全省食品安全民意调查项目

采购报名表

编号:                           (采购人填写)

单位名称

通讯地址

联系

电话

电子邮箱

我单位自愿接受《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全省食品安全民意调查项目自行采购的公告》有关要求,参与采购响应工作,并保证所填事项和响应文件属实。

(单位盖章)

     

备注:1.响应人将本表送达采购单位后,免费申领《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全省食品安全民意调查项目采购须知》(以下简称采购须知)。

2.响应人应按照采购须知要求,编制响应文件。响应文件密后,须于2020102316:00前送达采购单位,逾期不予接收。

3.报名及响应材料接收部门: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协调处(成都市玉沙路118514室,传真电话:028-86621363)。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