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度工程技术人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公示

2020年01月16日 10:55

来源:局人事处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职称评审工作,加强职称评审工作公开性、透明性,现将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2019年度工程技术人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进行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干部群众如对以上人员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上述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违反廉洁自律等问题以及行为,请于7个工作日内(2020116日至123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或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028-86607655(机关纪委)

                 028-86607529(人事处)

                 028-86746990(值班传真)

联系地址:成都市东风路二段北二巷4

邮编:610061

附件: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度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

2019年度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公示 142人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处

                      2020年1月16日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