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公示公告

关于对四川鼎皓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涉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登记行为的公示公告

2020年01月14日 15:48

来源:直属分局

【字体: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撤销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指导意见》(国市监信〔2019〕128号)精神,现将四川鼎皓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涉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登记情况公示如下:

    2020年1月3日,我局接到四川鼎皓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于2008年3月20日冒用李海荣身份信息进行公司设立登记,使其成为四川鼎皓商贸发展有限公司股东之一,持股60﹪和任职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的举报。李海荣自称不仅不同意,事后也不追认。2013年7月16日,原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对长期未经营的四川鼎皓商贸发展有限公司给予吊销营业执照处罚,截止目前,该公司仍未办理注销登记。现将李海荣举报向社会公示,有关利害关系人可自公示之日起45日内就此向我局反映情况。

联系单位名称: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分局;联系地址:成都市永兴巷15号主楼214室;联系电话:028—86523456

                         

2020年1月14日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