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遂宁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召开

2024年03月28日 17:11

来源:遂宁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3月27日,遂宁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深化拓展年”工作会召开。遂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胥晓兵,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唐堂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机关党委书记李隆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以及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遂宁市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要领会精神、认清形势,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反腐败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准确把握市场监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的关系。珍惜成绩、正视问题,在保持清醒中增强信心和定力,准确把握市场监管行政权力集中、系统自上而下不同风险、监督对象分散等内部廉政风险特征,防范化解市场监管部门履职易形成舆论热点、市场监管干部本身就是监督重点等外部风险。要突出重点、一抓到底,把“严”的主基调坚定贯彻下去,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狠抓行风建设树新风,持之以恒加强队伍建设。要明确责任、强化担当,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严守政治安全、职责安全、廉政安全。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