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市场监管局宣传档案中心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年03月26日 15:50

来源:宣传档案中心

【字体:

3月18日,省市场监管局宣传和档案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深入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主任张旭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党组及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本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笃行,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结合本职工作,在深化细化实化项目上下功夫,积极思考落实精神的着力点和工作举措,按照局党组的“细起来、实起来、严起来、动起来”的指示精神,提升工作质效,做好宣传和档案工作。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