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汶川县委常委李小全副县长王洪玲调研督导市场监管局

2024年03月19日 08:49

来源:汶川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近日,汶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全,副县长王洪玲到汶川县市场监管局调研督导。

李小全一行听取了党组书记、局长徐红军工作情况汇报和工作打算,部署了2024年市场监管工作。

李小全希望紧盯“四个安全”防线不松劲,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到位不松懈,坚决守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的安全底线;强化监管服务发展不缺位,加强常态监管,创新智慧监管,深化信用监管,扎实推进部门联合监管,联动开展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双随机、一公开”活动,打造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2.0版,形成数字赋能;培育优化市场环境不懈怠,持续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高效服务“放管服”各项改革,主动服务破解民营经济发展堵点,切实为市场主体解决问题、增效增收;打造高素质市监铁军不掉队,坚持党建业务一体推,党风党纪一起抓,聚焦“人、财、物、权”关键环节而落实重大事项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大项目投资决策、大额资金使用“三重一大”制度和纪检监督,常态化开展党性教育、作风整顿、培训提能;深入践行“四下基层”要求,做到家底清、政策清、程序清“三清”促能力提升,做到勤对接、勤汇报、勤反馈“三勤”促工作质效,做到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三点”促实干实绩,聚焦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微网实格、监督执法等主动领题、创新破题,激励动员市监干部聚焦中心、扛旗争先、担当作为。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