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宜宾一体钉紧固器专利实施许可中心成立

2024年03月19日 08:50

来源:宜宾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3月11日,以宜宾市南溪区四川袤世科技有限公司为主体的“一体钉紧固器专利实施许可运营中心”在河北邯郸市永年区标准件产业城正式成立。来自全国的30余家射钉紧固器材相关研发、制造、销售的专业企业负责人以及相关行业领导出席开业庆典。

宜宾作为全国最大的射钉紧固器材生产基地,产业成熟度高,规模化发展优势相对突出。但近年来,行业发展混乱,专利侵权行为频发,存在低价竞争、粗制乱造等现象,严重影响行业的健康发展。宜宾市市场监管局通过深入开展企业调研,积极指导、支持辖区射钉企业联合省内外重点射钉企业,建立专利池、相互实施专利交叉许可、成立知识产权产业联盟,共同推进技术进步和维权保护。

四川袤世科技有限公司以宜宾市南溪区鑫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宜宾南溪南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30余家射钉企业通过专利权交叉许可,形成专利战略联盟,成立产业运营平台公司。邯郸永年区标准件产业城是全国最大的射钉紧锢器材批发销售地之一,也是射钉紧固器材专利侵权频发地。此次运营中心的成立,旨在有效推动联盟成员进一步贴近市场,更加紧密地开展技术创新合作和创新成果的转化运用与维权保护。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