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质监校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4年03月18日 12:47

来源:省质监校

【字体:

3月12日,省质监校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周志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校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持学校教育的政治属性,切实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继续实行“纪委委员联系职能部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校纪委委员在廉政建设和惩防体系建设中的作用。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加强廉洁自律。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围绕学校权力运行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工作流程和风险防控措施。加强校风学风教风建设,以省市场监管局行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和巩固校风学风建设年成果为抓手,深化师德主题教育,优化教育教学工作作风。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