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市场监管局认检监管处党支部开展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教育

2024年03月18日 12:52

来源:认检监管处

【字体:

313日,省市场监管局认检监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教育。

会议观看了《安全生产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全省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相关法律法规等

会议要求,要注重实效认真对照检视,举一反三查找问题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坚持吃药预防,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安全不容懈怠的理念,坚决防止和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夯基础、补短板、堵漏洞,着力防范化解认证认可检验检测领域重大安全风险隐患,严厉打击违规检测、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要实干担当,聚焦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年度工作重点,能力、重实干、守底线、创特色为要点,以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赋能强企强链强县为主线,全面优化实化准入条件,综合运用监管和服务特性,扎实开展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积极探索部门监督检查结果互认,充分发挥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质量管理体检证、市场经济的信用证、国际贸易的通行证作用。要忠诚干净,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相关制度要求,坚决守住廉洁底线、不越红线,接受社会和服务对象监督,时刻自律正气,管住手、管住嘴,做严于律己的表率,不能拿的坚决不拿、不能吃的坚决不吃,切实忠诚干净的忠实践行者。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