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食检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18日 10:56

来源:省食检院

【字体:

312日,省食检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传达学习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在保持自我革命政治定力上强信念、铸忠诚。对外服务方面,严格工作纪律,不得收受礼品、礼金不得参加宴请、娱乐活动,用心热情服务,不得故意刁难,坚决维护形象,构建亲清服务关系;在食品检验方面始终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不出具虚假报告或数据设备物资采购方面,按程序、按规定执行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不搞利益输送,不搞暗箱操作,获取不正当利益在干部提拔选人用人方面严格干部人事制度规定,注重以德为先、德才兼备,做到人岗相适。加强常态化监督,坚持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强化忠诚意识、敬畏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做善于学习思考的用心人、做勇于担当的实干人、做廉洁自律的清白人,以新面貌、新风气、新形象、新成绩,为食品安全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