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宣传档案中心党支部到天府家风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1月10日 16:13

来源:宣传档案中心

【字体:

1月8日,省市场监管局宣传档案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天府家风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实现纯正家风与优良党风的良性互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四个主题展厅,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情景剧《家书》。

从一块块展板、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一个个场景,大家理清了中国家风家教发展脉络,感悟杜甫、苏轼等先贤名人的家教文化,领悟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聆听邓稼先、于敏等时代英雄的家风故事;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训的重要论述。

大家边参观边讨论,充分领会优良家风家训背后的深刻内涵,深刻认识到家庭是国家进步、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好的家教家风是一个家庭最宝贵的财富,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齐家睦族、慈爱孝悌,严于律己、乐于奉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