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资阳市开展首届资阳市质量奖现场评审

2023年08月14日 15:37

来源:资阳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近日,资阳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组,对通过企业申报、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等环节的14家企业进行“首届资阳市质量奖”现场评审。

评审组按照《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和《资阳市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参观、材料核查、开展座谈等方式,从领导、战略、过程管理、测量分析和改进、结果等方面,对企业导入卓越绩效评价管理模式的成熟度、系统性和有效性进行综合评价。

评审组对企业在推行卓越绩效方面的优势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质量管理、提升、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并为企业进一步理清思路、补齐短板、打通堵点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与专家面对面的交流沟通,更加明确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导入的重要意义,专家组的现场指导对企业管理层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提高机会。将根据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积极改进完善,不断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